close

11.JPG

耶!!!

好久沒有寫了

因為工作真的好忙喔!

但是不管多忙都還是要寫

逼也要逼出來啦!

我好像在胡言亂語了

來看這星期的美衣吧!!

第一款 是有帽子的

寬鬆的 長版的

這種衣服我真的很愛

穿衣服當然是要好看跟時尚

但是我心裡還是會默默的把舒服擺在第一位耶!

哈哈

總是看到很美的衣服

然後先摸摸質料

只要是不舒服的就默默擺回去

因為不舒服的衣服我不想要多穿在身上一秒壓!!

 

今天穿搭的主角 也是防水的雪靴

其實去年就已經很熱賣這一款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搭了

加上有點小防水的設計實在很棒

因為冬天下雨的話都會冰冰冷冷的

所以就很需要可以稍稍防水的雪靴了

這款是首選喔~

非常推薦你們買

14.JPG

第二款 我覺得也很強 因為腰部的設計

就是你可以吃得很多 還是感覺很瘦的視覺設計啊~

整個可以頒獎給這設計師了

 

23.JPG

第三款 是我今年特愛的前後V領的設計

這種設計有幾個很棒的好處

第一是V領會讓人變得有氣質

我也不知道為何耶!

但是每次只要穿上前後都V領的設計

就會瞬間有氣質一點

也許是露出了鎖骨的部分

女人很性感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鎖骨絕對是前三名

在我心裡性感的地方根本不是胸部啊!哈哈

 

V領第二個好處是臉會立刻變小一點喔!

很神奇

請大家務必試試看呀!!

 

26.JPG

裡面搭配的蕾絲背心 已經熱賣了超過50件了

我想今年要賣個100件都不是問題了耶!

沒別的 她就是好穿又好搭

我已經每天都不能沒有它了

整個沒再誇張的

不管是誰穿都會很愛的一件

 

34.JPG

接著這一款 她是裡面有搭配好一件背心給你

有口袋的設計 都會瞬間變得可愛一點

這種類型的衣服跟雪靴也好搭!

天氣不冷的話配個短褲也是可以性感一點

也是可以不用拉露肩啦!

可是這樣又好好看喔!!哈

38.JPG

然後只要搭上可愛的毛帽

整體的感覺又會不一樣了

黑色就顯得有個性多了

 

43.JPG

灰色的配色也是很好看

每種顏色都很可愛

57.JPG

 

雪靴真的超級的實搭的唷!!去年就已經領教過她的厲害了!

因為今年我還沒有看到什麼更厲害的雪靴了

所以還是再度的進貨了!!

60.JPG 61.JPG

 

 

雪靴跟運動類的單品都會很搭

這一款狀色的帽T也是走運動風的

其實我如果放假的話

不管是要看電影吃大餐還是要到郊外

我都還是會選擇舒服又休閒的款式

因為難得放假只想讓身心全都放鬆啊!!

選擇防水雪靴的話如果就算突然的變成下雨的陰天

也不擔心了!一樣可以盡情的玩了!很棒棒

75.JPG

 

米色配白色 就會優雅一點

淺色系的穿搭都會傳達出一種優雅感

 

82.JPG

下面這件

我也很愛

因為就是可以約會的穿搭了

背後小小的設計感很棒

不會單調

下襬的黑色荷葉邊超討喜可愛的

這一款我就搭配了內增高的短靴了

今年什麼都要內增高一下壓!!

 

86.JPG

 

你看看 又是V領設計有沒有!!!

90.JPG 91.JPG 95.JPG

 

 

接著這款就是完全走超甜美的路線!

103.JPG

蕾絲的背心再度出現

今年她應該是會常常出現

因為我每天都在穿啊!

基本上自己已經拿了三件在替換了

105.JPG

這款的背面實在是太甜美了啦!!

108.JPG 

 

紫色也超好看的

就連我根本不是甜美掛的也忍不住要多看她幾眼了

 111.JPG 113.JPG

 

 

這一款假兩件的設計也好棒棒

也是可以巧妙就修飾肚肚的款式

116.JPG

 

今年韓國的流行大多是簡單不繁複的款式

也以寬鬆為主

很少看到很貼身的設計

其實非常貼身的衣服真的不好挑戰

完全是要魔鬼的身材啊!太瘦太有肉都會穿得很不好看

 

130.JPG  

 

其實賣衣服已經好像要第八年了

我已經漸漸的開始淘汰一些香港跟陸貨了

因為越來越怕低成本的黑心商品

寧可花多一點點的錢但是可以多一分品質保證跟多一點安心

而且韓國的衣服真的都是比較耐穿

質感也真的是比較好

不知道你們也有這種感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衣服 好看 背心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