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耶~

又到了我最最最愛的寫穿搭文時間了

有人想我嗎?哈哈

12月份整個忙碌的不可開交啊~

眼看2013要過去了!!

有種很興奮的感覺呢~

希望在2014年也可以繼續開心的服務大家

 

好啦~

來看本周有哪些好貨吧!!

 

首張圖的 麻花內搭褲超推壓!

孕初期前五個月都可以穿喔!

我的好幾位懷孕的客人都說非常舒服

然後我自己默默的帶了淺灰和深灰

麻花穿起來好韓喔!

好喜歡~

近每天穿搭都是這件內搭褲啊~

昰正韓的~質料和觸感都沒話說!

 

再來昰款很聖誕氣息的北歐麋鹿針織衣

我覺得幸福是需要自己營造的

像是過年或是過節 只要用心的計畫

就可以感受到幸福

像我如果有計畫要去約會的話

就一定會美美的出去

這樣才會心情快樂啊~

因為平常跟另一半都將時間奉獻給工作了

所以更加會珍惜一起渡假的時光啊~

 

 

 

2.jpg

下面這款 是三用的包包喔!

流蘇的樣子很美 有四色 黑 淺咖 紅 深藍

質感非常棒棒

 

 

3.jpg

 

有了這個包 出門很難心情不好吧!哈

雖然有人說金錢買不到快樂 但花錢怎麼會那麼開心啊~哈哈哈

哈哈哈

我要更努力賺錢錢

XDD

 

 

4.jpg

 

下面這款 我自己私心太喜歡了

太暖了啦~ 材質很溫暖 很舒服 是我的菜啊!

我只要穿舒服暖暖的衣服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喔~哈

泰迪熊寶寶毛衣

 

5.jpg

 

下面這款比較推薦高高妞來穿

整個假兩件的感覺很可愛

領子超可愛的!!

 

6.jpg

 

7.jpg

 

下面這款 我覺得混色的很漂亮 很有精神

搭麻花針織內搭褲超搭超好看

混色針織衣

 

 

 10.jpg

 

星星毛衣~

 

11.jpg 12.jpg

 

 

下面這款5個顏色 我最愛的是酒紅 因為穿起來好有聖誕氣息喔~

可惜今年聖誕節沒任何計畫

只能在工作中度過了!!><

(淚)

後面的蝴蝶結

很有自己是禮物的FU吧~ (偷笑)

怎麼想到情色畫面XDD

橫條針織毛衣

 

13.jpg

 

 

這一款大麻花也好好看

有四個色可以選喔~

大麻花毛衣

 

 

14.jpg

 

這款貓咪也太無辜 太可愛 太萌了啦~犯規啊~

 

無敵萌眼鏡貓咪針織衣

15.jpg

 

這款包我自己很愛

很實用

我自己是比較愛手提

而且前面像是信封一樣的開口

放手機接電話超方便啊~

拉鍊的都要拉開我覺得有點麻煩

我這個人就是超級沒耐心啊~(掩面)

沒耐心的程度連自己都驚嘆了

 

16.jpg

好愛喔!

容量超大

 

 

17.jpg

 

下面的襪襪 也好可愛

冬天窩在家裡 穿著它也太幸福吧!!

而且我沒有這種立體的所以應該挑個一雙慰勞近日辛苦的自己

哈~

 

18.jpg

 

這個完全是回饋給大家的價格喔!

外面賣150~190都是很合裡的價格喔!

這完全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19.jpg

 

北 歐襪襪 也好有FU

22.jpg

 

20.jpg

 

最近愛上舒服的內搭衣

搭在毛衣裡面溫暖度就馬上狂增

 

 

21.jpg

 

 

最後用這張照片 來提前祝大家 聖誕節幸福快樂!!!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家的衣服

你也可以加我的FB好友

莊玉晨

就可以直接購買囉!!

 

^0^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