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辜門~~~~~

 

 

最近發現一個寶貝

就是 紅透半邊天 全宇宙最強 地表最強 日本大缺貨 水光針

連 保養天后

 

吳玟萱都超愛用

 

 

女人我最大 女教主 藍心湄 也強力推薦

 

 

 

其實 聽說這個 神奇的東西很久了

直到一個很好的客人送我一針

用過後就再也離不開的感覺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

現在好多人臉上都像是打了光一樣

到底是擦了什麼

臉這麼有光澤感

真的很羨慕會發光的肌膚啊

現在擁有水光針這樣寶貝

再也不必羨慕別人了

 

不過市面上的水光針有分好多種

先一一來介紹

 

第一種

是把高濃度玻尿酸注射到臉裡面

要先上麻藥麻醉整張全臉之後用機器把玻尿酸直接打進皮膚

我看好幾種影片有的一打在臉上血就開始冒出來

說真的覺得很恐怖

另外我也有看到 有中國人直接跑到韓國的美容醫院打水光針

就完全沒有出血的狀況 打完後皮膚確實是感覺非常有水分

總之侵入性的美容這種必須要慎選醫院

因為任何侵入性的型態都是存在風險的

像我屬於擔心比較多的人就怕怕的

ˊ之前有看過影片

注射不好的玻尿酸在通通擠出來

血肉模糊的嚇死寶寶了啊!

所以這種的一定要找合格診所啊!

對我這種宅女這個就略嫌麻煩了點

 

 

第二種

是可在家操作

是一種小瓶子上面有極細的不鏽鋼微針

用前須徹底消毒

這種形式的微針也是水光針的一種

原理大約就是利用微微細小的微針將精華直接注入到皮膚毛孔裡面的概念

這種的我沒有用過不知道效果好嗎

等我用過在分享

但是這種的一定要消毒徹底否則操作不當後果不勘設想

 

 

 

 

第三種就是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水嫩肌水光針

寶貝們也可以直接點影片看介紹

這在女人我最大 也有特別一集來做介紹喔!

 

它裡面一隻針所含的成分都是肌膚最需要的

而且是最高濃度

所以這也是為何可以讓皮膚在擦上後馬上有感的原因

像是玻尿酸可補水 膠原蛋白可讓皮膚維持qq彈彈

還有一種特別要介紹的成分 富勒希是在歐美韓國大陸現在最夯的抗老成分

富勒希主要是可以清除皮膚內的自由基 自由基就是讓我們衰老的主因啊!

但是

這些成分都是非常昂貴的

那為何一隻水光針只要220元呢

是因為生產水光肌的公司直接和生產成分的工廠公司合作

所以可拿到最原始珍貴的原料直接自己製造囉!

 

水光針的外型是一隻針筒的造型

但是不含微針 使用只要塗抹在臉上即可

做成針筒的原因 是為了要保持新鮮度

 

使用方式其實是因人而異

如果肌膚狀況特別糟糕

嚴重缺水每天熬夜

就建議可一次使用一整隻

第一次使用我也會建議使用一整針按摩到全臉吸收

皮膚穩定後再一針分三到四次使用

使用超簡單

把頭拔掉就可以

不需要消毒繁複的程序

只要打開 塗抹 按摩至吸收

就這樣簡單

程序上則是 化妝水接著就是 水光針

如果你對皮膚要求高的話

也可以繼續上你自己的精華液唷!

我相信效果是更驚人的

因為我自己是這樣使用的

第一次使用完隔天

膚質太亮了就錄了小影片

>

>

 

 

這一支針可以當作是打底的一個概念

如果比較懶得人 就可以 化妝水 + 水光針 這樣就完成保養了

我自己是很熱衷於塗塗抹抹保養這件事

 

我自己用完的心得是 眼周小細紋很有效 在眼尾用螺旋的方式輕輕按摩最後在稍微拉提一下唷!

 

非常有效唷!

這邊附上一個用水光針按摩的拉提小影片給大家

 

之前有問廠商使用的時間

其實是要早晚都使用效果最好唷!

另外也可以當作化妝前的 安瓶來使用

妝前急救法

如果有特殊場合需要看起來特別明亮動人

也可在化妝前直接擦一整支在臉上

特別是很會浮粉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唷!

 

如果你想要特別保養的話

也可以在洗完臉之後

厚厚的擦在臉上唷!可以達到深層修護

感覺就像是敷了好幾張面膜一樣的效果

 

這幾種方法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而且保水度很好

有的精華液吸受後皮膚就開始有乾乾的感覺了

這個是會持續地讓你皮膚有水嫩感唷!

關於痘痘肌膚

如果你是有開放性傷口在流膿就要等傷口癒合在擦

如果是剛剛開始發炎還沒有傷口使用的話可以有鎮定抗發炎的效果

 

 

這個建議大家可以一盒10支針當作一個療程來使用唷!

先生要送太太也超棒

沒人送就快自己買一盒吧!

好多客人買了以後就馬上回購了

真得非常值得購入喔!

 

寶貝們想要詢問購買的話請+賴u10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