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你們分享太厲害的東西

有了這罐真的可以一秒擁有韓妞透亮素顏肌

而且現在韓國女明星都超愛用素顏霜來打造素顏好氣色好膚質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要跟你們介紹的這一家製造商可是大有來頭唷!

是韓國第一的醫美品牌DR.Jart+所研發的產品唷!

這個牌子在韓國是屬於藥妝~又在藥妝類排名第一

 

韓妞現在都在搶這罐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廢話先不要多說 直接給你們看小影片

我覺得在妝前使用的話效果真的超好的

現在我上妝前必定擦這罐

只要薄擦一層你會發現底妝會超漂亮完美的

 

 

 

這個東西真的太好用了

跟姊妹們去墾丁旅遊的時候拿給他們試試

結果通通都+1了

真的不誇張

 

超強美白保養品❤️這幾天小旅行都帶著 完全不能一天沒有它了 身邊姐妹試用後都➕1了👍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隔幾天姐姐就說 現在都不用化妝

只要水光針搭配V7就可以出門了

女人啊

真的變美就會很開心

真心覺得現在的科技太發達了

根本就不用擔心變老啊

哈哈)))))

目前我自己使用V7的方式和時間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擦

還有上妝前先擦

臉還沒有上妝之前擦 就可以感覺到 非常透亮的那種自然的白

不是化妝那種的白色喔!

如果是上妝前擦

你會發現

底妝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因為V7含有很多可以幫助美白的成分

長期使用就能讓皮膚變白

DL6A8230.JPG

 

 

 

 

 

 

V7搽上後的透亮白❤️❤️❤️

@pink.puffy7027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難怪現在韓妞會這麼瘋這個素顏霜 人手一罐啊~

目前市面上素顏霜品牌好多

最受大家追捧的就是V7和CLIO

因為要推薦給大家的東西所以我認真上網查了她的成分

主要是七種維他命和白玉的成分

還有 甘草 可美白防曬

值得一提的是 V7有非常好的控油效果 剛擦上會感覺油

等吸收之後就會發現對控油效果很好

皮膚總是油光滿面的寶貝很推薦你們唷!

因為我妹就是用了以後發現臉就比較不會出油了

V7還有含輔酶Q10這種成分能有效防禦紫外線傷害

還有丁二醇-這是一種安全性高的保濕劑~曾經做過人體實驗都沒有人有過過敏發炎反應所以保養品都會添加這個成分

能夠瞬間美白是因為添加了二氧化鈦-這也是對人體無害的成分

給大家小小介紹一下這個重要成分

二氧化鈦-

素顏霜之所以能使皮膚變白是由於V7的主要成分是可以阻斷紫外線的二氧化鈦

這種成分非常能夠吸附油脂~這是一種常見的防曬成分

很多人擔心這樣的成分真的晚上不需要卸除嗎?

如果你是沒有上妝擦那麼只需要洗臉就可以

本來我自己是睡前也會用

但是爬很多文章資料發現雖然這種成分對皮膚無害

但是如果想要皮膚完全可以透氣的話睡覺前還是不要使用唷!

除非是你真的有需要睡覺的時候看起來還是要像睡美人一樣

否則我覺得睡覺的時候就真的不需要擦了

 

二氧化鈦是對皮膚無害的一種快速白的成分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基本上是不會滲入皮膚裡面的

除非是經過奈米化的二氧化鈦

這個成分就是快速讓你看起來白皙的重要成分

可以說根本就是種 偽裝術啊!

 

 

我爬了很多文章發現還有我自己在嘗試使用的時間點

最佳的使用時間就是在早上起來

或是上妝之前

這兩個時間點用效果是最明顯的

我自己的話如果一起來就會先擦

然後要上妝前我還會在薄擦一層

你會發現你的妝感就可以呈現非常的透的那種韓妞妝感

就是好像沒有上妝一樣的感覺

 

化妝

@pink.puffy7027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真的很推薦你們V7 看到自己在鏡子中素顏還是發亮發光的臉 真的很滿意這樣產品啊!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皮膚狀況好的話 隨時都想要來自拍一下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V7好好用 現在就算不用TR 皮膚拍起來也是透透亮亮的❤️

@pink.puffy7027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