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就是一個很閒不下來的人
剛好今天生病在家
 
然後店長最近開始很認真的看書
我看見她驚人的改變
所以就覺得我應該要來認真推薦
影響我人生的幾本書
曾有過素未謀面的人贈書給我
當時我很低潮
用 被拯救的心情來描述這本書給我的幫助
一點也不為過
所以我從我的一些書裡面選出了這九本
給我最大幫助的書
認清自己的人生應該怎麼過
篩選的時間很快速
這九本書是我的寶藏
所以我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寶藏
你的行為來自於觀念 觀念來自閱讀
我今天有的小小成就
都是拜這九本書所賜
 
第一本是 秘密
看太久封面都壞了
作者是 朗達 拜恩
這是必讀經典
第二本 失落的致富經典
這也看到封面也掉了
致富是必要的
而致富是科學的
 
第三本其實是一個系列
與神對話
這幾本書我已經買了超過十年至今都還是經常翻閱
帶給我的幫助我根本無法用文字來敘述
可以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
可以讓我們幸福的事物
我都想要跟你們分享
 
也有些是關於創業的書
如果你想創業
那麼這一本
也是我認為必讀的
 
瑪莎創業法則
如果你覺得人生低潮
需要勵志
那有兩本也是必讀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
這本書是我最低潮坐火車一位坐在我隔壁的一位
看起來很像大老闆的人隨手送我的
我真的很感激他
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慘
那就看這兩本吧
我們本就該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