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周日天氣陰陰

我的鼻子過敏又來找我了 發現陰天比較容易這樣

你們也會嗎

這實在困擾我啊

但又不想要手術><

 

 

 

 

 

好啦!來看衣服吧! 第一款是

大學T搭配白色鏟肉褲

這款其實沒太大新意 但是 卻是非常好搭配啊! 出的顏色也都是好搭配的糖果顏色 今年夯到爆炸的石英粉 這色只要一上身 馬上就是韓妞范兒~(最近喜歡 大陸腔兒~)呵呵~

 

 

腳上的鞋穿了好一陣子

實在太好穿

我買了鞋用橡皮擦 都擦了好多次啦

半條都給用去了

想要再買雙一樣的啊~

 

 

 

包包的部分 這顏色實在挺美又挺耐看 (((((詞窮中)))))

 

中間的蝴蝶結 特別好看

這包款也有咖啡色 黑色 但就是這個紅色賣的特好~~~

來聊聊這件白褲

他在我們店可是賣翻天的一件褲子

因為賣的太好還給他起了名字叫 ~鏟肉褲~

非常熱的夏天裡穿也非常適合

是非常非常特殊的布料

顏色有 黑 藍 軍綠 白

真的是非常推薦的商品

 

給大家看看可愛店狗!!!放鬆一下心情啊~~ 繼續來看 下一套吧!! 這套主要給你們介紹裙子~ 今年都要買這種裡面已經有安全褲的 雖然是短裙 但是方便極了 多短都不怕曝光了!!! 特地設計了有些高腰 這樣視覺上 比例會比較好 腿看起來長些 下面這照片我沒修圖啊!廣角把我拍成長腿怪了 來看第三套囉!! 這套裡面條文的小可愛 是一整組配好的 這樣給大家省去自己搭配的麻煩了 美背的小可愛是我已經愛穿很久的款式 太舒適了 給一百個讚!!! 笑臉的髮圈好可愛啊~~ 來看下一套吧! 這套我自己好愛啊! 是非常沉穩的顏色 很難看膩!很有質感的顏色 也是搭好一套的套裝 寬褲非常涼快!!! 站在田邊 我妹說 很有金城武的FU~ 這套穿起來有點輕熟感 不過 我喜歡!! 很快來到第五套了 最後一套有些小男孩風 我也還蠻喜歡這種中性可愛的感覺的 這也都是你們大家的菜啊!! 上衣的圖案很有巧思會讓人會心一笑壓! 今天穿搭文就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