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度假好像是兩三個月前了

我覺得平常很努力的工作

覺得有點點累了就會好想要來場 三天兩夜 或是 四天三夜的小度假唷!

今天介紹的穿搭真的看了就會覺得放鬆了

我今天去補貨工作穿這一整套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在工作啊!

但是很意外 穿的放鬆 心情也跟著有放鬆的感覺

這就是 衣服的魅力啊!!

 

 

大家知道 今年這種藍色 是主要流行的顏色嗎?

而且這個顏色有一個 很美的名字 叫做 寧靜藍

確實是看著就覺得舒暢療癒的顏色啊!

 

這款包包大小大約是 中小型包

皮夾 手機完全可以放得下沒問題唷!

 

皮革也是質感非常好的 真皮皮革 (牛皮)

拿來送人也會非常適合!!

真的是專櫃質感!但是價錢很可愛

1000出就買的到囉!真的很推薦大家唷!

包包真的很適合拿來送人啊!

女人的包包多來幾個都不會嫌多的!哈哈

中間還有一個貼心小蓋子的設計

裡面放啥不會給人看光光

 

 

 

仔細看包包每個車線 還有皮革的紋路 真的都非常的有質感

女生拿的包包 真的會呈現一個女生的氣質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好包包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的小店一直想要帶給大家的商品就是這樣的訴求

想要用一個不會太過於負擔的價位

帶給大家好質感的商品就是我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

 

包包蓋子的設計 是不是很貼心呢?像我老是包包亂亂的 哈 好需要這個蓋子啊!

 

 

 

 

夏天裡面穿的清爽一些的顏色 會給人留下很舒服的印象

很推薦大家多嘗試 藍色 + 白色的色系來搭配唷!

 

 

衣服的部分是一整套邊邊有點破損感很隨興的牛仔布!這種布料很涼爽不會悶!也很透氣唷!

尺寸的部分是建議S號 或者是小號的M號喔!

 

鞋子的部分也好推薦你們~因為可以穿一整天也不會痛~底部是軟軟的!皮革也完全不硬硬!搭配寬褲子或長裙類都特別的好看!

最後附上包包所有顏色給大家參考唷!

我們每周進貨上百款新品!只會從中精選質感最優的款式提供給大家購買!!! 每一件我都會親自試穿感受材質版型~嚴格篩選最優質的商品給大家!! 你也可以加入我的FB好友莊玉晨看更多新品或是詢問商品~我的店在苗栗市中正路907-1號~ 歡迎到店挑選~衣服都是經過試穿~挑選過的好質感ㄛ~小店經營十年囉~可以安心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