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開店動機

來聊聊我開店的動機吧!其實在這份工作之前我做過幾個工作有些只有幾天

很多工作你要是做個兩個小時很快就會發現自己坐不住根本不適合

之前的工作大多是服務業銷售業保險業 最後嘗試很多工作後發現

你這一生中會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工作中度過

要是你不選擇一個你所愛的事情來做可想而知有多難熬

於是

我就選擇了服飾這件事情

這就是我很簡單的動機

就是因為單純的喜歡

在開店時完全沒有任合評估

唯一的評估就是我確認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事情

於是我就開了

 

問題二

團隊分工上需要哪方面人才

我覺得一間店要成功

真的需要一個團體去經營運作

每個人要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樣但是又缺一不可

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單憑一個人的力量其實根本做不了事情

目前欠缺的是一個懂的網路行銷的人材

這點我覺得我還算是蠻弱的

目前我覺得是需要這一方面的人才

問題三

怎樣抓成本與售價維持一間店

其實現在的環境越來越競爭

都是必須要薄利多銷

而且是必須要非常好的商品

提供給大家一個非常合理的價格

並且可以提供大家的需要

提供好的商品

而且必須要提供非常非常物超所值的價格

這一點是我堅持的

我們真的是薄利多銷啊!

一間店有許許多多看不見的隱藏成本

如果沒有一定的利潤也是無法支撐一間店長期營運的

所以 賺合理的利潤是必要的

 

 

問題三

廣告宣傳上怎樣宣傳自己的產品

因為我的商品每一樣都必須要由我親自試穿

所以其實也不難分享

我只是如實的把商品的特點表達出來

就像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那樣的感覺

並沒有特別的去做過廣告行銷

所以我的廣告費用真的很不高

 

開店初期與原有的市場如何抗衡

其實我從未想過這個問題

我只是靜靜的去做好我覺得我該做的事情

挑選好的商品 篩選好的商品

然後照實的呈現出商品

這些事情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情

花去我很多時間

回顧我的很多時間

幾乎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如何去抗衡原有的市場

我真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覺得市場是大的

我去好好經營我自己的那一部分

每個人經營的方式不一樣

我覺得不一定要去刻意想要怎樣去競爭

我比較注重在專注在我自己可以提供的服務這件事情

不去想怎樣競爭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得心態去經營

也許別人不認同

但這是我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

 

經營中遇到的瓶頸 如何解決

我覺得唯一的瓶頸就是要一直維持我的熱情

一樣的事情就算是喜歡久了也是難免會有倦怠

我覺得必須了解 遇到這個狀況我可以做哪些事情去點燃我的熱情

我自己內心是有一份清單的

比方閱讀雜誌之類

嘗試隨心所欲去做任何事情來發掘哪些事情可以引發我的動力熱情和鬥志

我覺得這比較是一個挑戰

粉絲專頁有助增加客源和營收嘛

這是當然的

粉絲專頁可以接觸到不只是在苗栗這個區域的人

有機會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非常有自信的商品

確實是能增加營收的

有想過要經營網路店面嗎

其實已經正在經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